三其二十一

进来做梦(?)代入自己以及一切能想到的现实因素,五个男人大家会选哪个

代入自己以及一切能想到的现实因素,五个男人大家会选哪个

我知道现实中没有五个男的让我选!!!不用叫醒我!就让我做个梦吧!!!!

现在五个男人在追你

A:毛茸茸大狐狸你的顶头上司齐司礼

B:你主人公司老板陆沉

C:光启市车神赛车手萧逸

D:黑芝麻抹茶汤圆青梅竹马音乐剧演员夏鸣星

E:我的宝贝狗勾万里追妻的烧伤科医生未婚夫查理苏

我的话首先排除齐司礼,我是有点小自卑然后又逞强的性子,齐司礼我真的会被打击死,最后开始对骂…

陆沉和我不太合啦,我不喜欢太温柔这挂的

想来想去,最合适的果然是我完美的未婚夫,毕竟未婚夫是父母给选的,拥有父母的祝福(?),而且对我这种有点自卑的来说对方的肯定很重要,他是在认真觉得我很完美,很认真的在肯定我鼓励我,呜呜呜都是我嘲笑他他不会嘲笑我(?)

都说了考虑现实因素啦,那最起码医生这个职业可以跟我去任意一个城市,我们小地方是没有音乐剧演员和赛车手这种职业的,我们只有烧伤科医生…而且我觉得查理是会跟着你去你想去的任何地方的性格,毕竟他都为你来光启市了

呜呜呜我们查理就是最好的狗勾!!!!

当然,这也就是做做梦,现实中随便给我来一个我都感谢天感谢地更别提挑剔了…

评论

热度(2)